大大大大大白熊姥姥

永远十八~

阿爹今早出门之时想在家中留灯,被我阻止了。毕竟中午我是要回家洗澡的,能省一瓦电就是一瓦电。然而,一直到今晚回家归家,行至半路才幡然阿三记起这件事,提醒了我,中午我同她一起返家,竟是将这个事忘记了。

整个人都不好了……

用1千米的路程时间制定了一个计划,她去开大门,我火速跑去开内门,阿小拖住阿爹的脚步……好!

一切在紧张有序的准备中进行中……

结果跑到门前才发现院子里还有个晾衣架挡在车库前…这可是会被母亲批评的事件

取其轻……成功将整幢房子黑压压的暴露在阿爹面前😂

“交代你们的事都没办好?!”

“没有,灯泡坏了。我再看看。。。”手一伸啪的拨开开关“嘿,灯又好了”

……

评论